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

【電影】鬼計神偷 The Score


人物:守行規的老賊、急躁的小賊
目標:少女皇后的權杖

大意:神偷的人生教訓課



1 開保險箱使用了較為不同的物理方法,是本片唯一吸引我目光的地方,因為此類型的片,保險箱通常不是重點,
真正的神偷用聽的就可以聽出密碼


2 因為入侵的方法稍嫌簡單,所以猜想得到要黑吃黑= =,但我很討厭此類電影黑吃黑,因為都已經是犯罪了你還黑吃黑,一點最後的優雅都沒有,要看黑吃黑我就看社會新聞就好啦

3 新手很蠢,虧他演智障這麼逼真,要黑吃黑還不檢查一下自己拿到的是不是真的權杖,小偷做到這樣這麼沒疑心也真天真( ′-`)y-~

4 新手讓員工看到自己的臉是第二蠢點,其實可以不用曝光自己身分的

5 這片的宗旨只是在告訴大家,做事不要太躁進,要按部就班,要真誠,不能太貪心,像老手就很循規蹈矩(的在偷東西),所以最後可以和老婆安穩過退休生活

6 看完發現中間駭客駭不到密碼,只好用錢和內部工程人員用買的,並不是一個鋪梗,大概只是想帶出新手真的很衝動,但我覺得還是滿多餘的

說實話,這片我覺得還滿無聊的囧,以小偷片來說我寧可看凱蕯琳的美貌

這片大概也只有65分,我不想看犯罪片還被說教啊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